虫柱 蝴蝶忍

(这个号是皮上皮下一起的 我没有那么多手机能给我开新号💔)喜欢画画(但比较拉胯)
新人语c 文笔不好 有ooc的地方请小窗
经常皮下(

520特辑 给你们写篇义忍小短文.b


*设定是现代   ooc预警   请自觉避雷


*小学文笔慎入



终于到了周五的日子啊~在撑一天就可以放假了啊~



话说回来   今天似乎是……520?



我点开手机   看了看微信列表里的置顶人员



“恩……要不要找他……出去玩?”  



盯着眼前这个十分在意的人   沉思片刻   叹了口气



“算了……约他出门   比登天还难”




走进熟悉的办公桌   望着眼前正在努力码字的富冈先生



唉……看来今年的520还是和姐姐一起过吧……



不过姐姐最近好像也交了男朋友来着……



连香奈乎和蜜璃也……



我摇了摇头   赶紧打断这些令人感到悲伤的事情



算了……还是自己过吧……



“蝴蝶?蝴蝶?”有人在喊着我



“啊……啊?!”  我回过神来



是富冈先生啊……


“咳……富冈先生……请问有什么事吗?”



“嗯……没什么”  他说道   “看你发着呆   还以为你怎么了”



诶?这算是……关心吗?



“嗯……你还打算站多久?还不去工作吗?” 他接着说道


……行吧   滤镜破碎



还是以前的富冈



我低头想了想  下定决心



“那个……富冈先生” 我小心翼翼地说 “请问你今晚有空吗?”



“有的   怎么了?”



“今天是520……”  我能感受道自己的脸开始发烫了 “请问……能不能……约你吃个饭?”



“嗯   可以”  他说道




“诶?真的?!”  我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真的”  他一脸平静地说



“啊……好……”我克制住自己内心的喜悦   “那……今晚见~”  我光速离开了现场




“啊嘞?义勇   你耳朵怎么这么红啊?” 富冈先生的好友锖兔走了过来   关心道



“我没事……去工作吧……”













 我一直想着如何才能让富冈先生答应我的请求



但我不知道的是   富冈先生在前一天晚上



想着如何向我发出邀请

  


评论(16)

热度(38)